About

上品月子膳坊「竭盡所能」融入感情與想像力,每道菜餚都是創作,埋藏「不經意」的貼心,猶如母親體貼女兒的心,溫暖陪伴在您人生中最珍貴的黃金調理期、與給您最珍愛的照顧

「上品月子膳坊」源自「綠柚子人文養生餐廳」:

綠柚子人文養生餐廳成立於民國93年9月,沒有廣告及宣傳,依靠著每位貴賓來店後口耳相傳,逐漸建立養生、健康的優質品牌,為了提供更多服務,在客戶的期待中,綠柚子推出了「月子膳坊坐月子餐」,推出之初即造成極大的迴響。

最好的食材、最大的用心、最嚴謹的態度:

『月子膳坊』遵循古法,融合創新調理方式與現代觀點,調配出健康養生的月子料理。為確保每一份餐點都能美味.健康.衛生,我們設立中央廚房,並不惜成本,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,調製最新鮮的月子料理美食,提供最完善貼心的呵護。


當日現製,新鮮美味:

為了確保食材營養成分可以保存良好不流失,並且讓您在坐月子期間獲得最好的照顧,『月子膳坊』均為當日現製, 絕不添加防腐劑或其他食材保存劑,更精選高級的純白陶瓷器皿裝盛,透過當日熱食配送,讓您每一份餐都美味、健康、衛生, 藉由我們的服務, 使您輕輕鬆鬆在家坐月子, 漂漂亮亮一輩子, 一起攜手渡過女性一生中調理身體的黃金時期。

階段性補身計畫

上品月子膳坊 | 服務專線:05-2133683
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十四甲530附5(台林橋旁)
Copyright © 2016 上品月子膳坊 All rights reserved.

HOME 關於上品 訂購說明 上品月子餐

嚴選食材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上品檢驗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