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gredient

一份堅持,調理出最上品的料理,嚴用最上選的食材與藥材且保留食材天然的風味,渴望您用 "心" 品嘗,感受我們傳遞給您三十天滿滿的幸福。

堅果類

花生

花生豬腳

花生具有止血功效,其紅衣含有可對抗纖維蛋白溶解的成分,可改善血小板的質量,加強毛細血管的收縮功能,可用於防治血友病、原發性或繼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。

藥材

黨蔘、杜仲、川芎、熟地、何首烏等

黃耆四神雞湯、黑豆杜仲雙腰、養生大補龍骨湯

將中藥和部分有藥用價值的食物相配,二者相輔相成,在食用中發揮保健和治療作用,以達到寧心安神、調補氣血、增加乳汁、改善疲勞倦怠、腰膝酸痛及手腳冰冷的狀況。

常用的中藥,如理血去瘀的川芎、紅花、益母草;強筋骨.防腰酸的杜仲、黃精、何首烏;調補氣血的黨蔘、黃耆、山藥、熟地、當歸、白芍。

肉類

牛肉

蔬菜牛肉、彩椒牛肉

牛肉其性味甘平,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脂肪、維生素B、菸鹼酸、鈣、磷、鐵等成分。具有強筋壯骨、補虛養血、 補中益氣、滋養脾胃的作用。

牛肉能提高哺乳婦女補充血份、修復組織等,特別適宜。

魚類

鮭魚

香煎鮭魚

鮭魚含有蛋白質、Omega-3脂肪酸、鈣、鐵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D、維生素E等營養素。

Omega-3脂肪酸中的EPA和DHA可提供生產期間的孕婦與胎兒健康發展。

階段性補身計畫

上品月子膳坊 | 服務專線:05-2133683
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十四甲530附5(台林橋旁)
Copyright © 2016 上品月子膳坊 All rights reserved.

HOME 關於上品 訂購說明 上品月子餐

嚴選食材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上品檢驗資料